想到幫小朋友放電,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👨‍👩‍👦‍👦

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🤦‍♀️🤦

可能走沒幾步路,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

如果當天萬里無雲,氣溫又高🌞,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

顧東顧西真的很累,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,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

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,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,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🙅🙅‍♀️

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,也不想去靜態展館,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

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,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🥳🥳🥳

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?

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,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,盯著別人夾,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,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,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,放電真是快速👍👍👍

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;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,裡面沒有空調,所以都很熱,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,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,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~~~🌬🌬🌬

我們去的時候,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,老闆也實在太佛心(我去了三次,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)

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,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,只要玩娃娃機,就要乖乖吃飯,每次都奏效(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,真是父母難為啊~~~)

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,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

而且走道很寬敞,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,夜市的走道都很擠,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

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,就怕他們會受傷,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,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!!

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,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

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,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,公仔對他們來說,吸引力非常低

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,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😍😍😍

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,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,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

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,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

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,雖然最後沒夾到,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,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

當天去的時候,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,開心到跳舞,順手拍了一下,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。

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,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,真的是高手

而且我發現,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,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,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

公仔區人就比較少,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,但是就容易積灰塵,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

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;所以來到這邊,夾零食是我的首選,像公仔這一區,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,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,才是他們的最愛。

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,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

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,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。

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,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,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

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,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;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,抓到什麼就是什麼,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

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,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-30分鐘,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,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。

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,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,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,這幾次去夾的時候,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。

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!!!!!!

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,花了50分鐘,滿載而歸啊,300元夾到的零食,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!!!!

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,保存期限也很長,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。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:


評分項目

好玩度

感想

商品種類

★★★★★

零食非常多種,去了三次,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,新鮮感十足。

遊戲體驗

★★★★★

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,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,因為可以省30元,不無小補。

停車便利性

★★★★

附近停車格比較少,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,大概3分鐘路程。

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,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,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👩‍👩‍👧‍👦

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,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,爸媽會玩瘋,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~~大推的啦!!!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

地址:臺中中平路1167 號

臉書粉專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coolcatchme

CATCHE12ME74DF1EG

臺中半日遊推薦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,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,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。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,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。

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。

一,高品質的陪伴。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。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2022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,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,好好陪陪自己。很多時候,孩子哭鬧,耍脾氣,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,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。陪孩子做遊戲,陪孩子學習,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,聊聊天,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,他們都會好開心。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,要我陪他,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,他都很高興,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,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。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。

二,誇讚表揚。 臺中西屯半日遊景點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,孩子會很高興。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,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,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。一個于人、于社會、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,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,內心滿是挫敗感,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,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。

三,獎勵。給孩子建立獎勵制, 臺中新景點半日親子遊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,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,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, 臺中親子館2023還可以是一個擁抱,一個親吻等等。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,稀罕的。

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推薦
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,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,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,畏畏縮縮的生活,怎麼能開心。物質是一方面,但是不是主要的,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,孩子都會喜歡的。 臺中逢甲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

當涼意把樹木涂上一抹黃色,正是喝湯的好時候。老城湯客們清晨見面,劈頭一句就是:“喝了沒?”這是湯客們約定俗成的“規范用語”。 老城人愛喝湯,老城也到處是湯館,羊肉湯、牛肉湯、丸子湯、雜肝湯、豆腐湯、咸湯、甜湯……天色微明,大棚下一口大鍋,熱氣蒸騰,一圈小桌小凳;湯客們彎腰低頭,把半個臉埋在碗里,呼呼嚕嚕,便響成一片。這是老城晨曦中的一景。把吃泡饃說成喝湯,那是老城人太喜歡湯了。 在眾多的湯中,我獨愛豆腐湯。碗上桌,姜裹著蔥一股獨特的清香,便氳氤開來。入眼,蔥絲如發,半青半白,一寸來長,疏朗鋪開;椒油,鮮紅透亮,如顆顆櫻桃,點綴其上;翠綠的白菜葉,似隱似現,鋪就底色;黃、白豆腐片,散落其中,如草地臥石。乍一看,就是一幅團扇的畫面。一張油餅,烙得金黃,切成細絲,往旁邊一放,看一眼,就已醉在其中了。 豆腐湯,食材極簡。豆腐切片,拇指大小,一半用油炸成金黃,一半不炸,隨鍋煮;白菜葉;粉條。佐料,也就鹽、姜、蔥、花椒粉。湯,勾點炒面。簡直就是湯中的斷舍離。 這么簡單,憑啥吸引人呢?師傅說是味。酸甜苦辣咸中,鹽,是第一大味,但只是個平臺,它要“君子不奪他人之美”,不咸不淡,有包容。食材,非越多越好,貴在搭配,放在一起,既要有獨味,還得有合味,突出一個“順”字,順,則自然。自然,也就有了味。 湯,我是喝了多年,真沒想到,味,還有味的道理,這看不見、摸不著的東西,竟如此講究。 想想,其實生活也是一鍋湯,這輩子,能熬得濃郁芳香,人見人愛,花見花開,沒有幾個人。大多數人,都像豆腐湯一樣,簡簡單單,平常日子平常過。能包容,把握好搭配的食材,味,總是有的,即便不是那么濃郁芳香,至少會像碗里的蔥絲和豆腐,一清二白,讓人賞心悅目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表達愛意的文案 一、愛不在朝朝暮暮,如果你是水,就讓我做水中的一粒細沙,依著你的柔情,讓清亮流轉我的一生。 二、我很喜歡和你對視的那一瞬間,這種感覺就好像擁有了全世界一樣;而當你轉移視線的那一瞬間,就好像世界遺棄了我一樣。 三、如果有那么一天,我已愛上你,你會不會接受我這份真情意?我希望下一次再遇見你,我倆已經不只是偶然的相遇。 四、時間見證著愛的點滴,空間彌漫著相思的努力,心跳改變自從見你那天起,愛你的情節充盈這條信息,愿幸福屬于我和最愛的你。 五、請你想起我的名字,在你缺少安慰的時候,我要你記得,我就是那個時刻惦念你的人,我就是那個,關心你的人,我就是喜歡你的人! 六、從看到你的那一刻起,我的心跳就告訴我你是我今生等待的人。你給了我勇氣和動力,我會用一生的努力來呵護這份心動的。 七、每天多一點點的努力,不為別的,只為了日后能夠多一些選擇,選擇舒心的日子,選擇自己喜歡的人。 八、想送你一個春天給你,在半睡半醒的冬天清晨給你暖意。 九、你的笑特別溫暖,具有感染力,希望你能成為我的太陽。 十、我想說的話都不知道怎么表達,愛總是藏在眼睛里,你卻不知道也藏在這句話的句首里。 十一、我喜歡春天的花,夏天的樹,秋天的黃昏,冬天的陽光,和每天的你。 十二、我愛喝礦泉水,奇怪的是每次去超市買水,在飲料冰柜選半天猶豫不決還是會拿一瓶礦泉水,就好像是外面遇到的人再多,繞了一個山路十八彎,心底還是你。 十三、我想告訴全世界,你是我最最喜歡的人,給一百顆糖果,講一千個故事,說一萬句好話也不換的寶貝。 十四、世界上最動聽的情話,不是“我愛你”,不是“在一起”,而是在我最脆弱的時候,你說:“有我在!” 十五、風輕云淡的美麗,是因為有你的存在,心與心的真誠,是因為你的信任,不論你在什么地方,你都是我唯一的眷念。 十六、我不是可以陪你笑一輩子的人,但絕對是可以在你哭的時候陪你的人! 十七、你站在橋上看風景,看風景人在樓上看你。我不愿成為那風景,也不會成為那人,我只愿成為,支撐起你的那座橋。 十八、跟著你的腳步,雖然可能會很辛苦,但我卻會從此不再孤獨。或許沒有華麗的衣服和昂貴的禮物,可是一路都會擁有著幸福!相信你,也相信自己的選擇! 十九、天空中有你我最喜愛的顏色,現實中有你我最相配的角色。白云依靠著藍天,藍天包容著白云,就像現在的你和我,多美! 二十、因為有風,柳條得以輕揚;因為有雨,禾苗得以滋長;因為有花,自然才顯芬芳;因為有你,生活才顯陽光。 適合表達愛意發圈的浪漫文案 一、我愿寵你,想著你,溫馨如初。今夜,我最想告訴你的一句話:今生,許你一世的相思,不變! 二、人都不完美,一輩子又那么長,兩個人如果還在一起,就要允許犯錯,也要學會適當原諒,和一個人的優點談戀愛,和一個人的缺點生活。 三、有什么比真心愛她還好的呢?只要不騙她,你不覺得說什么老是最好的嗎?那么多的花言有什么意思呢!我就是這樣認為的 四、如果實在忘不掉喜歡的那個人,那就放在心里記一輩子吧。反正一輩子也沒多長。 五、我不懂什么是愛,我只知道,我老是會想到你,你回我消息我就開心,你不理我我就難過。 六、希望你們談戀愛的時候,也能碰到一個愿意跟你認認真真吵架的人,再多疑惑和誤解,都沒關系,兩個人坐下來坦誠的吵架,把心底的不爽都說清楚,吵完認真的擁抱,一起去吃早餐。 七、想為你采一段彩虹,裝點你的美麗,只為他能看見你的美,會對你更加憐惜。 八、愛情的神奇就在于,比起相信自己,我竟然更愿意相信你。 九、白天和黑夜是一對可憐的戀人,他們永不相見。 十、在愛情的事上如果你考慮起自尊心來,那只能有一個原因:實際上你還是最愛自己。 十一、為情所困,為子而惑。本該仗劍走天涯,難違本心癡牽掛。人世抉擇難難難,本心不違念念念。幾多春秋散散散,故留心事盼盼盼。 十二、你是我的,誰都搶不走,我就是這么霸道。我是你的,誰都領不走,我就是這么死心。 十三、你認識我時,我不認識你,你喜歡我時,我認識你,你愛上我時,我喜歡你,你離開我時,我愛上你。 十四、從前,我也跟你一樣喜歡坐在窗邊看風景,但是現在我只能看你了,因為你是我這個世界里面最美的風景,而且永遠看不夠。 十五、你是我的乍見之歡,你是我的眼神所向,你是我的溫柔的歸宿,你是我的嘴角揚起的理由。 十六、從來都沒有說忘就忘這回事兒,只有假裝的冷漠和偷偷想念的心。 十七、環游遍了整個星系,找不到比你更亮的星星。 十八、看到有關你的一切,小聲嘀咕一句,這是我的。 扎心感人的表白文案 一、愛一個人最好的方式,是經營好自己,給對方一個優質的愛人。俗世的感情難免有現實的一面:你有價值,你的付出才有人重視。 二、時光就像個大篩子,經得起過濾,自以為玩的不錯的好友,也許并不是你想象得那樣好,只有經過時間的檢驗,日久見人心,最后留下來的,才是真正的朋友。 三、別熬夜了,你不僅錯過了十點的好眠,錯過第二天的晨曦,捕夢網的幸運被你拒之門外,你還迎來了你的落日。 四、不要以為他是一個粗心的人。遇見自己真愛的人,懦夫也會變勇敢,粗心鬼也會變得細心。他對你不上心,大概是不喜歡你罷了! 五、不要說,離開以后還會想念;不要說,分手以后還是朋友。離開一個地方,風景就不再屬于你;錯過一個人,那人便與你無關。 六、我渴望你成長,但又怕你受傷!但有時像這樣的夜晚我總會想:這樣的你,命運能否護你一世周全! 七、終其一生要耗盡多少運氣才能遇到對的人 八、如果我說我不愛你了,你相信嗎?如果我說我很恨你呢,你相信嗎?如果你說你不愛我了,我會相信。如果你說你很恨我呢,我會相信。因為,我尊重你的每一個選擇。因為,我不想像別的女生一樣纏著你,然后被你唾棄。因為你,我真的,好愛你。 九、你聰明會有人說你心機重,你努力會有人說你運氣好,你天生樂觀有人會說你虛情假意,有時候,你明明就是一杯白水,卻被人硬生生逼成了滿肚子憋屈的碳酸飲料。人一生遇見太多人,只要內心澄明,就永遠不用討好一個不懂你的人。 十、后來,一杯酒能解決的事,也就不想再浪費眼淚了。喜歡上一個不屬于自己的人真難受,連吃個醋都名不正言不順。 十一、當你能飛的時候就不要放棄飛。當你能夢的時候就不要放棄夢。當你能愛的時候就不要放棄愛。 十二、所有事,都只有在最開始的時候才是它原本的樣子,越往后,就越偏離。 十三、如果時光能倒流,你會選擇怎么過?早知相逢不易,當初就應倍加珍惜;早知青春易逝,當初就該拼盡全力…可惜人生沒有如果,剩下的時光,必須珍惜。已經過去的,別回頭;將來未來的,別將就。今天起,告別懶散的自己,用心過好每一天,就是對生命的不辜負。 十四、珍惜這個詞,透著幾許滄桑,必然有所失,方才曉得去珍惜,對于失去的,已經失去,不必遺憾,但可留作一種回憶,時而嚼一嚼,那也是美味無窮。對于還未失去的,就該學會珍惜了,畢竟回憶只是對失去的一種安慰,擁有是一種驕傲,珍惜是一種福氣。 十五、成熟,不是你懂得了多少大道理,而是理解了更多小矛盾;成熟,不是你結交了多少相投的人,而是接納了更多不合的人。 十六、擁有寧靜的心靈,才能發現意想不到的美。 最牛表達愛意文案 一、對你的喜歡,從來都不會改變。 二、你是不是每天都熬夜,不然怎么我每個夢里都是你。 三、沒有人能煩惱你,除非你拿別人的言行來煩惱自己;沒有放不下的事情,除非你自己不愿意放下。日子,過的是心情;生活,要的是質量 四、是我貪得無厭,想要你的全部。 五、我不喜歡這世界,我只喜歡你。 六、我一生中最幸運的兩件事,一件,是時間終于將我對你的愛消耗殆盡,一件,是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天,我遇見 七、我所貪念的,不偏不倚,恰好是你。眾生皆苦,你為甜上甜。 八、在我眼里,你永遠比別人溫柔一點兒,美麗一點兒,善良一點兒,純樸一點兒。520我愛你,我要讓你開心一點兒,甜蜜一點兒,幸福一點兒! 九、人的生命如此短暫,我不奢求長命百歲,我只希望與你相守到老。我知道遲早會白發,遲早會衰老,但幸福的是,一路有你陪伴,就不會孤單。 十、佛說:前世五百次回眸,才能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。如果真是如此,那我愿意用下輩子,下下輩子,下下下輩子的時間,再次換來與你相遇、相知、相愛。 十一、我可以親口對你說晚安嗎先親口再說。 十二、世界有愛才會溫暖,世界有愛才會有依靠,世界有你才會溫馨,愿你能和我一路同行,做一對幸福的路人。 十三、即使生活沒有那么容易,還是希望你在我的未來里。 十四、浪漫,輕搖著夢境;嬌媚,誘惑著心靈;點亮心中的百合明燈,生命從此安謐溫情;啟明星就是你,伴我深情到天明。是你,值得我珍愛一生!愛為你存在! 十五、給疼你加個期限是:一生;給守你加個期限是:一世;給戀你加個期限是:一輩子;給愛你加個期限是:一萬年。520我愛你,親愛的我愛你到永遠,愿你笑口常開,幸福相伴。 十六、天越來越冷,風越來越大,手越來越冰!但這一切都阻止不了我有一顆火熱的心!一顆愛你的心!親愛的,愿我的愛能在冷冷寒冬給你帶來溫暖和快樂! 十七、如果你冷,我將你擁入懷中;如果你恨,我替你擦去淚痕。如果你愛我,我要向全世界廣播;如果你離開我,我會默默地承受 十八、那顆心,曾經為他多少次激烈且默默地跳動。是真的真的很愛,才將一顆真心奉上,任由踐踏。 >>>更多美文:愛情文案

去桂林旅游,游覽了桂林的古東瀑布。此瀑布層層疊疊,伸手可及,使人有親近大自然,領略水鄉自然風貌的感受。 桂林古東瀑布距桂林市區25公里,位于大圩鎮和草坪白族鄉交界處。是當地居民的一處水源林,溪水清澈,四季飛瀑。瀑布從山頂13級落下, 每一級都形態各異。 整個瀑布群全程落差90米,平均寬度為20米。 層次鮮明。塊狀的瀑布薄嫩平滑,光澤鮮亮,瀑水渾然一體,色彩一青二白,透過它可以見到后面的巖石,不知是石上水還是水中石,石水相融,意趣盎然。瀑布飛雪碎玉,飄灑在褐色的山間,朵朵雪花空中飛舞,粒粒玉珠滾落石面,陽光吻著飛雪呈現七彩光環,煙霞流霰,令人叫絕。 這里的森林覆蓋率達96%以上,是天然氧吧。人們感嘆,從山下到山頂,少說也有十里路,但大家都沒感到勞累和氣短。有幾位拄著拐杖的老者也從容地爬到了山頂,他們在家恐怕連上樓都很費勁。怪不得生活在這里的人都健康長壽,令人羨慕。 古東森林瀑布被稱為“可以觸摸的瀑布”。在這里,游客可以雙手緊握索鏈、 穿防滑草鞋,攀爬在瀑布間,我們在此游玩時,就見到很多年輕人沿瀑布爬到了山頂,其中的驚險與刺激,對我們這些年過半百的人來說,只能望塵莫及了。沿瀑布而行,瀑布聲、浪濤聲,聲聲震撼;驚嘆聲、歡呼聲,聲聲不斷。 行進在天然的森林氧吧里,邊呼吸清新舒爽的空氣,邊欣賞沿途的自然風光,讀著沿途韻味無窮的文字,三塊石頭固定在柱子上,寫著“情”、“愛”、“緣”三個字,并用三根繩子牽住, 組成一顆紅心,讓游客們回味著愛的美好、情的可貴、緣的奇妙。從而加深了對生活的理解,提高了生活的樂趣。 俗話說“上山容易下山難”,正當大家為下山犯難時,忽然看到,下山的臺階上刻著很多桂林方言的釋義,使人感到好奇而開心,竟然忘記了爬山和下山的疲勞,如“狗肉”是“朋友”;“媽拐”是“青蛙”;“爐子”是“男朋友”;“菜”是“女朋友”等等,地域不同竟然有如此多的樂趣。 年輕的游客乘坐溜索,幾分鐘就會下到山底,還有的人選擇了坐小火車,在樹林間穿梭,那陣陣刺耳的尖叫聲,是刺激與冒險的炫示。 古東瀑布林區,古木參天,紅楓在萬綠叢中格外醒目誘人。森林里古藤纏古樹,溪流漫古藤,野趣橫生。還有仿古制作的樹上木屋,掛在游亭上的牛頭獸骨,山路上的吊橋,讓人有穿越時空的感受。林間花香鳥語,空氣清新,使人流連忘返。 短短幾個小時的游玩就要結束了,但古東瀑布留給我們美好的記憶,將會隨著返回的飛機,帶到北方,成為告訴朋友、家人、鄰居的最美的故事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
【台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行程】
【台中逢甲景點一日遊2023】 【台中親子景點水】 精選室內親子樂園,下雨天免煩惱出門玩【台中遊樂園半日親子遊】 【台中新景點哪好玩】 情侶約會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!【台中半日遊行程】 【台中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】 超人氣台中熱門景點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!

arrow
arrow

    t99jiug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